D-Twinkle

想写出好的故事.

逐日之人(THE SUNSEEKERS)【EC】

   《Logan》观后杂谈
      

    warning:1.看完狼三后催心催肝的产物。个人观点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尊敬并热爱所有漫威英雄故事,无论它们是如何的让我心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并不是补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两发完结,此篇为EC篇,画风略欢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前篇请走https://m15044032002.lofter.com/post/1d2b40b3_e8e371f

  let's begin。

   
     尽管老万在狼3中并没有出场,但我依旧怀着一颗EC的私心。

    在看《Logon》之前,我一直认为是教授一直在包容老万。但是在狼3这个四十米长的大刀之后我突然意识到是老万一直在守护教授。毕竟这个世界太残忍,查尔斯对这个世界太过温柔。

    从X战警系列中不难看出,无论变种人们采用什么方式求和或斗争,人类都会将他们赶尽杀绝。这个未来无论逆转多少次都会发生。
 

  查尔斯太纯真了,即使经历了那么多,他也仍旧纯真地认为变种人可以和人类和平共处。而幼时就看遍人心险恶的艾瑞克选择“适者生存”的强硬法则,这是他们信念不同之处。

  但是。

  艾瑞克没有强行说服查尔斯,或者用强硬手段带(抢)走查尔斯,而是选择了让查尔斯尽情地去实现理想。在查尔斯温和政策旁,提升变种人的武力值来制造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平衡,顺带着跟查查作对,一起找点乐子。这是他所做的。

  你若有坚定不移理想,我便为你保驾护航。

  老万是场面人,他看不得自己爱的人的理想被现实粉碎,也不想被人知道自己在心里打的小算盘。所以他和教授明里争斗,暗里扶持,真真的痛并快乐着。

 

    现在说说电影里的老万去哪了。

   美好些的猜想是老万在加拿大建立了变种人基地,继续他们的理想;悲怆些的猜想是老万在那次事故中没能控制住教授,成为七个人之一。两者都是大方向的猜想,若是要细数的话估计够写一本《万磁王的一万种死法》了。老万是搞大事的人,不会死的憋屈。

   之前lofter上有小天使说,“按时间线来讲这是逆转未来的结果,但这样的未来我宁可不要,因为至少逆转之前他们死的时候是在一起的,而且还是大场面。”

    我还要再补充一句,至少教授神志清醒,两个人真正释然地牵住了对方。

    诚然,要是不逆转未来的话,那几十年教授就要一个人挺过去。但是他们斗争了一辈子,不死在一起的话死亡还有什么意义。
 
   
    教授因为自己无能为力而觉得他辜负了世界。

    老万说,是这个世界配不上查尔斯。
   
  我希望小变种人当中也有能逆转时空的人,阻止基因抑制计划,让教授和老万过上没羞没躁的幸福晚年生活。

END

    我有许多话不知道怎么表达,但是我真切地喜爱着他们站在一起时意气风发的模样。

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