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-Twinkle

想写出好的故事.

乡村教师韩文清

在考纲的阅读里看到一段很像文清的描写。
很不巧那是个乡村教师
so你们就看到了这篇玩应
运动会上码的。。。ooc慎
毕竟我不擅长塑造人物啊


#第一话-天降之物#(其实是暑假期间)
Once upon a time,有一个秃尾巴山七侠镇荣耀中学。
雨击打着青绿的枝叶,夏夜氤氲的湿气贴着地面流动。中学简陋的宿舍楼亮着一两点暗黄的灯光。
韩文清整理好文案,从整齐的作业堆下抽出一个朴素的日记本。
屋外的风呜咽着。
嗯......窗户纸似乎该换换了。碳素笔轻轻点着笔记纸,韩文清没由来地想起白天王杰希的话--
“韩老师你印堂发黑今晚似有变故呢。”王杰希的大小眼盯得韩文清有点头皮发麻,毕竟活了这么多年直觉还是有点用的。
“duang”
屋顶配合着传来一声闷响。
雨还在下。
?!
“呼啦—”年久失修的潮湿天花板被重物压塌,一个不明物体在木块中扭了扭爬起来。
“咳,你好。”叶修摸摸头“今天雨很大啊。”
文清看了看他手里还在滴血的伞没说话。
“额那啥,我其实是圣诞老人。”
“…”
“你房间没烟囱么哈哈哥就从屋顶下来了。”
“叶修你怎么还没死”
“啊老韩你好无情”叶修抓抓略显狼狈的湿发,爬起来抖掉木渣。
“…滚。今天晚上你就给我拿着伞堵着这个洞”韩文清指了指屋顶上的洞,细细的雨丝不断打在地上。
“啊你怎么能这么对伤员呢”
叶修擦擦脸上的雨水还是撑开了伞,在某个窟窿眼儿下面看起来很委屈地站着。
韩文清瞅着不断滴下的血水混合物与可怜的地板,想了想将伞往上一戳卡在洞中,另一只手捞起叶修。
“哟老韩没想到十年过去了你终于变的温—”
叶修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扔出了房间。
“啊韩文清你。。我靠!”
叶修表示他受到了惊吓。
你问我为什么?
当然是看见了蹲守(bu)在门口的王杰希。
“唉大眼这么多年了你的大小眼还是没变啊。”
王杰希的眼睛跳了一下,并没多说什么
但是不经意地踩了叶修一下。
嗯不经意。
“王大眼你想谋杀哥吗!”
王杰希不知何时掏出一把钥匙在叶修脸前晃晃“你还想不想睡床上了?”
“啧,几年不见王大眼你也变心脏了啊。”叶修很老道地晃了晃头
“…呵呵。”



ps:关于韩文清写日记这个习惯呢……虽然算不上是秘密但是鲜为人知呢。别问为啥。看看咱韩队的脸就得了。
pps:身为大眼粉儿在第一话让我杰希出场了呢。结果时间不够没让楼下被吵醒的苦逼(喂)小事情出场。
所以我这个作者到底有没有更文的责任感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